之前某天廖叔叔佛心來著,說去武昌街明星西餐廳吃飯。台北車站附近......orz11.jpg ....只好頂著大太陽騎車去了,恨~ 東區才是我的地盤啊!!


特地跑來吃『俄羅斯菜』,不過菜單內容看起來蠻普通,反正我對俄國菜的印象也只有魚子醬跟黑面包,就隨便點。不過明星的東西不便宜,單點隨便一道就460、580這種價位,想升級成
有湯,沙拉,傳統黑麵包,餐後飲料點心的套餐,要另外加160,不過這種加價套餐附的湯還是一般濃湯,若是想要喝到他們的『 招 牌 羅 宋 湯 』是要 "再" 花160大洋滴.....


他家羅宋湯可能真的超級美味吧,因為就算是比較貴
的排餐、豬腳 "套餐" (780-880) ,
同樣配的是一般湯而非羅宋湯,總之,想喝羅宋湯一定要另外給錢!!!

20110830561.jpg   
算了,城隍廟在正對面,窗戶看過去二樓剛好和觀音菩薩相望~ 還是少吃點牛肉唄....啊12.jpg  


20110830563.jpg 

我點的海鮮匯飯NT460,好吃度~還ok囉,重點是"真的很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20110830564.jpg 

廖叔叔點的碳烤豬排.....NT380,嗯....偶爾吃吃食物的原味也是件好事啦~~

 

20110830567.jpg 

這個是加價160的附餐點心~ 一口大小海綿蛋糕+傳統俄羅斯軟糖!!!


原本我猜想的俄羅斯軟糖吃起來會像土耳其軟糖那樣有嚼勁,結果不然,它是蛋白+洋菜打發的點心,咬下去軟綿Q彈,還蠻有趣的。


吃下來,個人觀感是覺得不到那個價值啦,不過懷舊餐廳就是來吃氣氛,偶一為吃也還OK囉!! 只是明星走的是懷舊風,店內客人一半以上也都是老人家,但客服卻沒有同樣有人情味。倒不是說她們沒禮貌什麼的,而是〝冷淡+沒笑臉〞,介紹菜單不熱絡、回答問題態度很強硬,感受不到她們有從事服務業的柔軟及熱忱。


不過聽廖叔叔說明星那邊整排老房子已經通過都更審查,不久將來就要改建了,想來....應該是不用再靠餐飲賺錢,所以敢這樣子不親切吧!!??
(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