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等我想起來時,票早就銷售一空,連卡單座都沒有....orz.gif  

廖叔叔只好去跟朋友凹票,結果人家買的是 "特區貴貴票"...TFREB.jpg愛要不要...

好吧.....那 就 撂~ 落~ 企~ 了~~~


張學友非常有誠意,七點半準時開唱,一直唱到10:55。
整場沒有特別來賓,
換衣服時間最多也沒超過一分鐘,完全由他一人全程主導。對我而言花大錢但看到的是這款超有誠意演唱會~ 價值感瞬間破表!!! 我又不是因為想看特別來賓才去看演唱會,我就是想看主唱的那個人呀!!! (打到這裡想到,郭富城也是耶~ 所以唱好不好不是問題,有誠意最重要!!)

聽唱3.5小時的心得→→ 歌神不愧是歌神!!!

 

不需要花招、不需要特別來賓,舞台、短劇、聲光效果都是錦上添花,其實就他金嗓就夠了!!!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首歌,因為每首歌經由他詮釋就那麼讓人感動!!!


原本還對老媽有點抱歉這次沒參她一份,但看到 "人與人一定要有愛" 的那段VCR,我心裡想的是還好這次老媽沒票 TFRB0.gif ....看到那麼多對老夫妻甜蜜合影....~連我都悄悄滴下了小淚~~老爸你要是好好的活久一點就好了~~ 哭06.jpg 

20110821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