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哥哥因為矯正漏斗胸開刀,從七月初就住在姥姥家休養身體

一開始是動都不能動,起身都要人扶

不過佑佑休養的是身體,嘴巴可沒休息,還是照三餐跟三阿姨鬥嘴

 

剛回來有天早上,他還躺在床上,三阿姨正好拖地拖到他床邊

他看三阿姨拖了一會地,就嘴賤跟三阿姨說: 我好像還在病房哦,然後妳是打掃阿姨

三阿姨懶得理他就繼續拖,正當她拖完要離開房間時,佑佑哥哥想要起身活動一下,但扭扭扭就是自己起不來

於是就轉頭跟三阿姨說: 阿姨~~救我~~~TFR123.gif 
三阿姨理都不理他,拎著拖把就要走出房間,佑佑就鬼哭神號說:
阿姨妳怎麼可以見死不救!!???TFRA3.jpg  

三阿姨回頭陰惻惻的對他說:
    
沒辦法哦.... 我只是個打掃阿姨..... 奸12.jpg 

 

之後某個星期日,我在姥姥房間地舖睡回籠覺

起來後看看佑佑也在睡的樣子,就輕手輕腳開門要走出去

沒想到佑聽到聲音馬上睜眼,一看到我醒了,就驚喜的說: 阿姨~救我~~~看來是躺在那熬很久了.…
於是我就去扶他坐起來,然後拍拍他的頭,裝親切說
: 知道我不是打掃阿姨很棒吧!!!奸13.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