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30號。

昨天7/29是我老闆最後一天進公司,明天7/31,則是我老闆在大陸工程23年職涯劃下句點的日子。

 

其實企業就是這個樣子,你表現的好、有人眼紅,你表現的不好、有人想踩,你表現的不好也不壞,但有人想要你的位子,你沒做錯什麼還是會有人來鬥。

不是留、就是走,拿別人薪水就是這麼一回事。

 

小葉的心中住著佛,菩薩告訴他,命運在這個時間讓你走到這裡那就放下吧......

所以他放下了,收東西趕緊走人,不過奇奇怪怪的流言還是出現。

我想可能是林百里秘書事件影響,最近聽到的一則是「因為小葉跟他的秘書做了什麼危害公司的事,所以在短短一個月內兩個人就得打包走人」

.....有沒有更創新一點的講法啊??? 莫怪我對這個集團一點都沒有留戀,爛人一堆,懶得講..

 

這一次離職我心中只有遺憾,不是遺憾失業,而是可惜和這個老闆相處時間太短;不過就像他說的,這裡牛鬼蛇神太多了,幸好我們就要離開這座動物園了,阿彌陀佛~~  

 

 人的一生只要有情、有緣,朋友就會再相聚;謝謝我的老闆,這七年來真的包容我好多好多,回想過去七年我真的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從來都沒有不想上班的心情。在這個時刻我的心中只有感激,老闆謝謝!! 也請您 多 保 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