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半年,世界還是發生了很多悲傷的大事,如日本發生超級強震、上萬民眾死傷失蹤 哭06.jpg  ,又或者如利比亞狂人格達費堅拒下台、喪心病狂屠殺反抗他的人民.. 殺15.jpg  
但當然,也有讓人開心的好事,到昨天為止最溫馨的莫過於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世紀婚禮
~ 灑花~.gif  

~ 我應該算是黛妃迷吧!! 30年前她結婚時我雖然是小鬼頭一個,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電視機前看著黛安娜頂著所有女生夢幻的公主皇冠、身穿大蓬裙+荷葉領公主袖的宇宙長婚紗、羞澀卻幸福的甜笑 .......不過世事不能盡如人意....…TFR158.gif  


W&K.jpg  


威凱婚禮直播時我正和麻吉們聚會無法守著電視
回頭看新聞重播可惜只剪接重點,不過還是一樣覺得好溫馨好幸福,尤其威凱互相宣示及戴戒指時,倆人盡在不言中的對視、含蓄卻能感受他們快樂到破錶的甜蜜笑容,啊~~真是一整個感動啊啊啊!!!羞04.jpg  

所有相關報導裡我最喜歡這則→ 威廉婚禮 黛妃影子揮之不去

也許記者也是黛妃迷吧我感覺她寫出了所有黛妃迷偷偷在心底對威廉王子的呼喊,但無論如何~ 衷心祈禱這對在他們自己感情世界裡走過風風雨雨的新人,能繼續同心攜手他們接下來的人生!!! 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W&K2.jpg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