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在土耳其花的門票、單據什麼的,突然發現我還買了這個~~

手繪風吸鐵
在伊斯坦堡皇宮的紀念品店買的,
手繪聖蘇菲亞教堂+藍色清真寺的吸鐵,感覺有點憂傷的色調,
我還蠻喜歡這個圖案的,花了4里拉(
NT$88


這次去土耳其的預算超支,最大問題在於『吃』!!

原本我以為土耳其雖然也是觀光國家,但吃東西應該像尼泊爾一樣很平民風,路邊應該也會有很多當地風土小吃,沒想到.....一整個大失誤!!!

當地小吃當然是有,也還不錯吃,不過跟台灣的吃食消費一比是整個不便宜啊啊啊~~~
雖然我們是出國玩不是克難過日子,但平均每餐都吃 50幾~70幾里拉NT$1100~1600左右,也實在太補 orz11.jpg
我都花到跟法蘭雞借錢了....還好法爸爸出門時多塞了5~6百美金給他..不然我就慘了!! orz.gif  

還有三趟夜間高速巴士車錢,和很多門票錢.....

一大堆的車票門票
除了充滿愛心的藍色清真寺不用錢,其他所有景點通.通.都.要.錢!!!

雖然和跟團比起來,好像也沒有省多少,不過每段旅行都有它特別值得之處,最重要的是~

回憶無價!!! 羞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