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要感謝某位任職於首x公司,要求低調低調再低調,不願公佈真實姓名卻要我大力歐露他的的Chen姓機電員~~ 灑花~.gif

因為有他親切的指點,我在土耳其敗的燈,只費了咻咻ㄟ25+15=40新台幣,就快快樂樂的在我家大放光芒了!!!!!

20110412262.jpg  IMG_0490.jpg     

土耳其的燈千百萬種,每盞其實說起來都大同小異啦,之所以挑這盞扛回來,當然只是因為我想在土耳其敗個燈啊.....窩齁齁~.gif  

其實有看到更漂亮的吊燈、特別的壁燈....但那些都是要釘的,不管是漢媽媽家還是廖先生家都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裝燈啦,只好退而求其次買盞放在桌子上的看看也開心。

回來的前一天逛埃及市集時看到這盞燈,它的特別在燈頭和燈座~ 跟一般有點不太一樣 它是用銅線編成花型,之前我只在卡帕多奇亞看過一次但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再來就是它報價很貴,對於貴的東西人就會湧起一股想要征服的fu.....TFR106.gif  

我一直跟其中一個老闆盧,一直跟他說我明天就要走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我明天就上飛機了不會再回來啦......ooxxooxx,他最後終於被我纏的受不了投降了,哈哈哈哈!!!!!

不過成交之後,心裡還是不免升起一股空虛感.....畢竟.....$125的東西最後以$70成交,我幹嘛一開始不殺價$60啊啊啊啊啊~~~ 殺01.jpg  

好了.....說到這裡我發現,我還沒開始感謝Chen姓機電員.......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土耳其電壓是220V、而且插頭也跟台灣不一樣是用雙圓腳的,跟我們扁頭不同!! 如果我買燈回來,就必須解決電壓跟插頭這兩個問題。
當時想法是,大不了就上網買個變壓器,不然就是拿去燈具店整個換掉線跟燈頭,反正也沒多少錢。不過當我回來上班後,突然覺得.....先問一下我們公司機電員好了,看看他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結果.....我們工作認真、為人親切、熱心服務、解說詳盡、說如果真的爆炸他會到府維修服務、希望低調低調再低調、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Chen姓機電員,簡單的跟我說:妳只要換顆110V的燈泡就好了,插座不會爆炸滴!!!

哇~!!!! 竟然這麼簡單!!!?????

他說:
可以直接用的前提是,這盞燈用的線組〝就只是很一般很一般的桌燈用的線組〞沒有什麼變壓器、不是給LED燈、省電燈泡用的.....,就是單純一條線接個開關、加上鎢絲燈泡頭用的那種簡簡單單的線組。
電線雖然是220V的線,意思是最高可承受220V的電,而台灣是110V,線當然沒問題不會燒掉!!
所以只要買個轉接頭($25),換顆鎢絲燈泡($15),燈就可以用啦~~

歐YA!!! 真的是這樣~!!!
原來真的只要這麼簡單就好!!! 真是一整個心花怒放啊啊啊~~
再一次真心、由衷地感謝『要求低調低調再低調、不願透露真實姓名,但一定要寫篇感謝函大力歐露他的Chen姓機電員,謝謝您讓我可愛的燈只花了新台幣40元就大放光明囉~~~ TFR15C.gif 
3Q歪威馬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