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隨便姑狗埃及旅行(不死心~ 我會再去一次的TFRE3.gif ,竟然發現我們這次埃及地陪的中文blog~~ 真太妙了!!
其實對他這麼有印象,當然是因為他的原名→ Sayed
,有看LOST的應該都知道吧~ 雖然我愛的是Sawyer 啦~羞.bmp

這位名字重音在前面的SAYED先生,跟我們解釋了阿拉伯名字沒有姓,是由 "曾祖父名+祖父名+父親名+個人名" 所組成,他的中文名字叫阿海,是開羅大學文學院中文系畢業的學生!!

看外國人講流利中文,就覺得很慚愧!! 而他中文說寫流利就算了,連筆電的作業程式也是中文....orz.gif 。 除了成語不太會,溝通方面完全無障礙,而且因他大部份接待台灣團緣故,竟連台語也聽懂一點點點,跟較常帶大陸團的其他中文導遊相比,他沒什麼老共腔,講話口條也接近台灣人,那那那~ 那那那~ 還蠻親切的說。

臨別前他也不忘跟大家打打廣告:如果未來有機會工商服務的話請別忘了找他,他會妥善代為安排...想想這次他也算損失慘重吧~ 都沒賺到錢還要白花時間,之後還要想辦法找車找飛機回家...

PO這篇前穆巴拉克終於願意下台了,但改革長路漫漫不知道埃及還要亂多久,祝福阿海先生跟他的家人都能平安繼續賺大錢囉~

以下跟大家介紹他的聯絡方式→ http://sayed.pixnet.net/blog
E-mail
:  sayed_egy999@hotmail.com

手機
: 002.01.2404-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