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代辦把旅行社的退費收據寄來給我了,果然不出所料,退的非常的少~ 鳥兒旅行社算盤打的霹靂啪啦響啊!!

我們這團是1/27晚上出發,
轉機加上時差,1/28下午抵達亞斯文後立即
第一日行程
1/29上午只看了一個拉姆西斯二世神殿,回來之後為了安全考量就待在船上,遊輪不靠岸,
一直到1/31船到了路克索,當地還蠻平靜的所以拉去看了兩個神殿,然後....2/1就上外交部專機返台了........orz.gif

細看旅行社列的明細,總共還有『整7日未走行程+前幾日無法走的3神廟+開羅最盛名重要的MENA HOUSE飯店』,旅行社只退了15,599.... 我只能說~原來去埃及12日比在台灣旅遊3日便宜NNNNNNNNN倍怪不得這次春節有另外4~5百個〝不要命、不知死活、害納稅人白花錢、愛往死裡跑的笨蛋〞跟我一樣跑去埃及!!!!!
未命名.bmp

其實退多退少也不是重點,本來鴨子(旅客)都上架()了也只能任人(旅行社/領隊)宰割~ 而且在埃及發傻時就跟同團員聊過:旅行社所有決定考量點全卡在〝退費〞問題!
 1. 即便看不了景點,但能耗掉全部行程時間,吃啊住的什麼都有花到錢,也就無所謂退不退費或該退多少的問題。
 2. 我是不明白鳥兒旅行社跟東方航空之間有什麼協議,但它們公司
最後一批2/6抵台40人是不走外交部路線(拉去歐洲),而改坐老共的專機拉去北京,據說是不用花到摳摳的??? (有坐那班的旅友請告訴我真象啊啊啊~) 鳥兒旅行社當時跟激動的大姊的說法是搭老共的順風機不會charge機票費,如此團員也不用再多付一段機票錢。

2點乍看來真的很為團員著想,畢竟拉去歐洲多飛一段路還要自付機票住宿費,還不如直接拉去北京再直航回松山方便省時省錢,~~~~坐對岸航班要拖到2/3之後,真相大白→ 最終問題仍在『耗完全部行程時間,就沒有退團費問題』這點上。

大部份旅客都是剛到埃及沒兩天就跟所有景點掰掰了,心中無奈不在話下,既然已經確定玩不下去,離春節假期結束又還有好幾天,打道回府至少還能在自個兒地盤上打滾,留在當地待在飯店/機場/遊輪上跟不熟的團員大眼瞪小眼幹嘛啊???
我想不管是誰都只想回家吧!!!???
旅行社幹嘛不先問問大家的意見,願不願意自費國,一直在那邊拖拖摸摸只先算自己要賠多少錢,搞到大家從沒事變ㄌㄧㄚv ㄍㄨㄥ/,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我們有說不願意付機票錢嗎????

而且我也要說,就我個人自己覺得→ 既然有能力跑出去玩,花錢把自己載回國也是應該,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國家已經仁至義盡把人拉到安全的地方,後段機票本該就要付錢,我本來就是認為應該要付回程錢的。 但旅行社不要一開始講的好聽:什麼我們不像"山X旅行社,要旅客自己掏腰包當場刷卡付清機票錢才能上飛機怎樣的,我們鳥兒旅行社就是全額先付了,不讓團員受影響.....??????

你嘛幫幫忙,現在回程機票錢不是照收??    好吧~ 既然機票錢照收,那團費細目是不是也該一條一條詳列出來受大家公評?? 他X的我就不相信住MENA HOUSE三晚不用花到台幣一萬!???
我當然不會從今以後再也不參加鳥兒旅行社的行程(不過我懷疑它會封殺我~ya02.jpg ),畢竟它有它的品質,以前參團的經驗也是它最穩定最好,但經過這次,不知林總是否學到教訓?? 真正機車瞎鬧的消費者畢竟是少數,不要預設立場猜忌消費者在摩拳擦掌等著向旅行社討債索賠,大家都要上班養家,沒那麼閒好咩......orz11.jpg
每個團員其實只想快快樂樂去、平平安安回;如果一開始就
徵詢並尊重消費者意見,給旅客選擇的機會、作成共同結論並當場簽下同意切結書,和之後隱瞞情況、拖拖拉拉、以不知道不清楚回應,給團員〝你們只想到自己利益〞〝都嘛在敷衍我們〞的差勁感覺,兩者相比,難道前者(旅客同意書在手)對旅行社來說,不是更實際更能解決之後可能發生的旅遊糾紛嗎!!?? 真搞不懂鳥兒成立三十幾年,危機處理怎麼還那麼差......不要笨的都學國X黨好咩......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