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回來了!!!
非常平安、平靜,幸運沒經歷什麼槍臨彈雨,也沒有棍棒石亂飛,就是興沖沖興高采烈抵達,再無限惋惜地返回。總之~回來了,謝謝一路上關心我的親友們〝愛的簡訊〞,缸溫柳~~~哭哭.bmp

這兩天很多朋友都叫我去買樂透,今早同事打來也說這期沒中完全是因為在等我.... 好吧~ 我會在下週二開獎前去買一下的!! 如果這次中頭獎的話,我會拿出招待我所有的麻吉重返埃及的~~

何茉莉曾問過,有沒想過如果中樂透要幹嘛?? 關於這個問題,沒事愛胡思亂想的我當然是給它好好想過很多次囉,我也很早就計劃好了~

如果我中樂透的話假設是10億~扣除中獎稅、印花稅網路上說隔年還要扣所得稅??後,我會拿出實際獎金60%,成立XX基金會,盡力照顧全台灣經濟困難、一天伙食只能仰賴營養午餐,卻沒錢吃早、晚餐的15歲以下中小朋友。
這是
我長久以來的心願!!!

剩下的40%,我會再對半分;一半拿來照顧我的家人及真的過很慘的朋友還有拿出我的扣打招待大家重遊埃及=___=a,另外一半我打算成立另一個中途基金會,這個基金會的錢將用來協助有學習能力升學、但沒錢升學的孩子....繼續堅持讀下去!!!
我所謂的〝有能力升學〞,指的是肯唸書、願意努力讀下去的孩子,而非不好好讀書
浪費光陰自暴自棄的那些人。
也許這樣限定有些狹隘偏頗,但我總覺得,當你不想唸書時十噸卡車都拉不動,跟那些想讀卻因家裡太窮、繳不起學費或必須中輟去打工支持家裡開支的孩子相比,我相信後者更值得我支援他們!!!

好吧..... 以上就是我中樂透頭獎後要做的事,請大家一起為我祈禱吧!!! 敬祝大家新年快樂~ 鴻兔大展~~ 愛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