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又跟漢媽去了小巨蛋,今年花在看表演的錢真的敗很大!!!


不過誰叫演出者是幾乎已算是封麥的『 張清芳 』呢~!!! 連平常問要不要看誰誰誰表演,都要考慮推辭半天的漢媽媽都毫不猶豫的說要看要看~~


去小巨蛋看過這麼多次表演,這還是第一次,舞台在距離座位區遙遠遙遠的另一頭啊!!! 而且兩萬多座位算是坐無虛席,頂多偶爾空一個座位,東方不敗果真太神了!!!

2010121102.jpg


演唱會當然十分具水準,阿芳一開始就說如果她選個歌曲有讓我們聽眾回想起某些事、觸動心弦時,記得抱抱或拱拱隔壁的親蜜愛人或親朋好友。


果不其然,大部份的歌曲的確引起現場歌迷共鳴,連我右手邊的大嬸都瘋狂開唱了~~~

 至於坐我左手邊獨自一人來看演唱會的陌生小姐,大概開唱10分鐘就開始狂哭了,只要是感人點的抒情曲目,她就狂飆淚、頻頻擦拭...... 不過我是俗辣也不是什麼high咖,當然是不敢遞個什麼手帕衛生紙的給她。TFRB0.gif


看了第二天新聞才知,原來第二場特別來賓比較大咖,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天的任賢齊,而且『佼、亮』脫口秀真的超爆笑~~!!! 哎~ 佼佼是真的有才華,人也長的算可愛,可惜就是矮了點又老愛把嫩妹.....


我只能說老歌星雖然常常被長江後浪推前浪,但薑還是老的辣啦!!!

現在很多年輕人雖然敢秀敢嗆,但大多是沒有幾分真本事,只能當當沒前途的通告藝人又有什麼用?? 徒然浪費年輕生命~


還是那句→ 張清芳~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