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MSN SPACE 要終止服務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平台升級還是幹嘛沒在理它。沒想到它每隔一兩星期就發個MAIL來通知我趕快搬,認真讀一下才發現,靠夭~ MSN SPACE是關站,不趕快移,所有之前的檔案就掰掰了.....

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下載備份,問MSN也沒回應。還好有個網路好心人很快回覆我,除了要把所有的防毒都關了,讀取也要設全部開放,才能下載下來。果不其然,一試就成!!!

過去的資料備份是安全了,但是到底要把部落格移去哪裡也是個大事!! 姑狗了下,網友好像都還蠻推荐WordPress!!? 覺得不放心又再問了鄧先生,他也是移去那裡,而且說那邊可以離線工作還不錯~
(好吧.......其實我那時OS過,那是要幹嘛的??)

OK~ 連DKT也是選移去WordPress 那應該就是沒錯了!! 當下就開始一步步跟着指示移轉。
卻沒想到........... 這是我 頭昏到吃止痛藥 的開始........ orz.gif

WordPress 沒錯!!!
但套句連續劇老梗:你真的是個好人(好平台)!! 但我們真的不適合.....
如果我能寫電腦的語言程式、能使用WordPress 完全沒有障礙,本公司的MIS我大小姐就接下來幹了!!!恨1.jpg

事實證明~ 我還是適合別人幫我弄好好,然後蠢蠢的套公式最美好 !!!
所以
WordPress 沒錯!!
DKT也沒錯!!!
錯在→→ 我沒辦法當大麥克的姊姊啦~~ 
╮(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