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號,屬於我的季節正式開始了~~ 而3月的第一天,小葉休假~ 真是個好兆頭啊 ya02.jpg

我的辦公室好麻吉們,因為不小心被我發現她們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只好很怨恨地提前把禮物送給我。 老實說...收到的那一刻,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

當然我的內心是非常非常感謝好麻吉們的愛心啊~~ 我只是隨便靠夭兩下,沒想到她們竟然就當真了!!?? 
唉.....我的意思是
早知道,我就說黃金十兩或B&O家庭劇院什麼的 奸12.jpg
但另一方面,我卻也很憂心這個愛心禮物在未來十年內可能都沒辦法派上用場吶~~~!!!

拿到的那一刻,心情真是超驚訝and開心and錯愕呀~~ 說到這裡,大家猜到了嗎????
~~ 就是這個!!!!!
徐先眨眼睛用寄鐵樂士給我囉,我現在可是有 〝架槓ㄟ〞!!!!

而我的麻吉二人組說,如果明年真的出了桃紅色 的話,她們就..............................再買一個給我..... 啊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