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一年一年.... 感覺時間越過越快
20歲時一心一意只想趕快有投票權 (結果那年選舉日竟然在生日之前orz.gif )
33
歲的現在~~~健康跟隨心所欲的生活囉!!!

今年....台灣八八水災、世界出現新病毒危害世人、我的好友們的生活驟變、辦公室壞同事露出真面目到處造孽、包括我自己也有一些心情上的挫折;
但當然也有開心的事,只要想到還是有這些美好的事發生,討厭的事就變的比較能夠忍受。

神吶~~叫那些沒事就逼我們作功德的『業障』,反求諸己啊啊啊!!! 自己生活的不順遂並不會因為多踩別人兩下就能改變!!

最後祈禱我的家人、朋友、我自己在新年度能更樂觀、更堅強!!!

2010年~~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