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光華商場的路上,我跟marko提到升媽跑去買最近一直廣告的 "果凍汽水"
我沒喝過,不過這款汽水大概真的很新奇很吸引人,因為Lily姊姊還
特地打來跟我說她媽某天也買給她喝.... =_=a
我很驚訝跟升媽說: 我不會因為看了廣告就會想去買什麼東西耶~

但升媽表示: "只有" 看到新飲料
才會忍不住下手買。
因為連Lily媽媽都忍不住買了,我問marko說他會不會這樣???
他想了想回我: 如果看到新口味的洋芋片他就會買!! 
... 沒錯..... 7-11的點數都是這樣集來的 目瞪口呆

於是我很直接的反問他: 那我會忍不住買什麼?? 你覺得我會買什麼??
... 我們倆個都陷入了思考~~ 我到底會忍不住買些什麼呢???

我好像不會看了什麼廣告就想買什麼,但我會因為某人說他用了什麼什麼讚東西而想去買。 
之前發條鳥版主團購過的循環扇,雖然貴但真的不錯用;和茉莉小姐合購的DirtDevil隨手吸,剛買回家被嫌貴,現在還不是好用的嚇嚇叫!!
前陣子我超~~~~~~~~超超想買VitaMix,不過它也超級貴!!! 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放棄算了我只是夏天想打冰沙,500元的果汁機也做的到,而且家裡還有貴夫人。

不過最近呢.... 我又超想超想~~~~~ 買『全自動吐司麵包機』!!!!

這個是夏綠蒂媽媽在她的blog 分享的,我覺得 !!!
我跟她一樣也是揉不動麵團的小手女,如果有了這台麵包機,我想打什麼麵團、想做什麼蔥油餅啊韮菜盒子,不就通通都變得容易了嗎??!! 不過marko深怕家裡又多了一台展示機,說要買的話要寫切結書-- 每星期至少做一次、並且持續兩年....   =_=#凸機車


離開光華商場時,想買手機的人撲了個空,不過他的手上多了兩袋 "我" 的東西→→ 漫畫&果凍鍵盤1個~
哈哈哈~~~ 唷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