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已經快滿兩歲了現在的他除了愛學大人講話,哥哥做什麼他也一定要跟著做什麼!!
 
那天他學哥哥拿著玩具,手揮來揮去一下子就 K中我的額角。
我故意張大眼睛看他、定格不動,然後突然間趴在沙發上嗚嗚嗚假哭~~我用手遮著臉,偷偷透過指縫想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這小子站在我旁邊,也定格不動,沒有來給我呼呼 


想跟我比誰撐的久???? 我當然死命黏在沙發上繼續假~~

我們一大一小人相互堅持了大約 1分鐘後,我偷看到元元小胖腿咚咚咚地跑到神位前站好,輕輕嘆口氣、認命的說:『 罰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