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起,不管樂不樂意,升升就固定每天都去幼稚園上學啦~~
 
哥哥不在家,小元有很嚴重的失落感,
無精打采的,
總要等到哥哥放學回家、小阿姨也下班回到家,人變多了,才整個開心起來!!
 
若是碰到媽媽跟哥哥都沒有回姥姥家的那天就更慘...他會一直拉著姥姥或我,想去玄關開門,嘴裡還會喊著「出去~出去~~」

升升每天上學,學校都會安排一些手工活動他也常常帶回戰利品→ → 自己做的聽診器、卡片、圖畫、有時是手工點心
某天帶回來的蔥油餅獲得弟弟的大好評,一口接一口不夠吃哩!!
不過即使每天都得上學,升升的作息依舊調不過來就算九點就上床,往往還是搞到10點、11點還睡不著,罵也沒用 

某天他是這樣說的....
:  升你昨天11點才睡,今天早上有哭哭啼啼嗎??
:  沒有啦~~ 睡的飽啦~~~
:  .........=_=:  我看你還是快點睡吧,現在已經10點啦,你媽媽待會要進來揍揍了
:  (明明老神在在看故事書,還假裝用驚慌的語氣跟我說話)啊~~~10點啦???? 現在睡著還可以睡的飽,我要趕快睡~~
:  .........=_= (裝笑維嗎??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又有一天,他是這樣說的....

:  升升現在已經10點了,你還不趕快睡著!!!
:  .................好啦~好啦~~妳不要再碎碎唸了啦,妳唸得我都睡不著了!!
:  你說什麼啊?? 跟誰學的?? 跟海棉寶寶學的對不對!!???
:  嘿嘿~~ 被.妳.發.現.了~~~
殺07.jpg

海棉寶寶這種爛卡通可以不准他再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