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尼泊爾,心情收獲比預想的多很多。心情...也許沒有比去之前更澄清,但是信念變的比較堅定!!!
 
其實在每一次旅行中,我時常感覺到寂寞!!
這份寂寞包含了很多對我所愛的人的遺憾,比如我想到那麼愛趴趴走、卻因病困居在家多年的老爸,我就會想『如果是他陪媽媽一起看著這份景色該有多好』
當這種時候,我就會祈願不用大富大貴,只要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人生有許許多多不圓滿,生活也不一定能事事快樂,但當我經由旅途感到寂寞時,我想到我愛向右擁抱
及愛我的向左擁抱 家人朋友,就會生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勇氣與感動!!
我只要想到有他們在家的那一頭等我,就讓我感到活著真是件好事,有真心關愛我的家人朋友真幸運!!

謝謝老媽老而彌堅!!! 讓我一直有動力探訪下一個國家。
謝謝老闆很好心,讓我在一片慘綠景氣裡有不算難看的年終可以繼續玩下去害羞
從尼泊爾回來到現在快三星期了
很快~~~要進入新的一年了
快~~~我又要進入下一段的旅行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尼泊爾還沒能讓我有fu 寫點什麼,但還是非常感謝我的旅伴們~
謝謝小霏媽邀請我去尼泊爾,這把年紀還能跟高中同學一起旅行非常開心!!

謝謝陳仙姑 〝這次〞一路平安,我的大悲咒總算不用派上用場... =_=a
最後謝謝唯一的男丁Frankie~ 感謝你充當姊妹熱情陪伴我們這些良家婦女進入匪區,還側拍了我們許多很胖的照片,讓大家又燃起一把火~~ 認真減肥的動力!!殺15.jpg

尼泊爾留給我的是回憶.... 第一晚的『此生再也不想再踏進去』的鬼打牆旅店
奇旺國家公園的白豬 V.S 野豬
往波卡拉的 Dark Line V.S Green Line
回程加德滿都路上撿到的真正背包客~ 3瑞典人+1英國人及他給的don't go(印度)忠告
此生首度 冰水 戰鬥澡 枯萎的玫瑰
出乎意料外的超合口味各式尼泊爾、印度、中東、西藏餐食 電燈泡

我對尼泊爾沒有寫遊記的fu~~
我的fu 留在我的心裡~~
我愛旅行、更愛等待我回家的愛我的每一個人!!!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