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差不多高中時吧,我就許下一個心願→→ 在民國100年的時候,我要去總統府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慶祝我們國家100歲生日!!
過了幾年後....這個心願又增加了一個但書→→ 在民國100年、"或是" 馬英九當上總統的第一年,我要去參加元旦升旗!!!

今年3月...馬英九當上了中華民國的總統,所以
98年的元旦該是我實現諾言的一年了!!!!
不過....架拍ㄙㄟv.....小馬我要放你鳥啦~~
元旦我要去喜馬拉雅山看日出哩!!!! TFR11.gif

老實說~ 尼泊爾這個國家原本的確沒有排在我的旅行行程表裡,多年前前同事曾小妹去的時候,
我還信誓旦旦說那不是我的style咧.......
沒想到世事多變....印證了做人不能鐵齒!!

不過小馬也不要失望~~
我還是會在民國100年的時候去參加升旗典禮的!!!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