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的每週二、三是升升去幼稚園 "實習" 的日子
從11月時的嘶吼~~
到現在12月的碎碎念.... 看來是已經接受每星期有2天要去受苦受難 ^ v ^
但這星期一晚上我在客廳,遠遠聽見房間傳來怒罵聲....

升媽:  不要不要! 你不會改!!
升升:  我會改~~我會改~~~~
升媽我不相信! 講幾百次你都不聽啊!! 沒有用!! 你給我去站著!!!
升升:  我會聽~~ 我會改啦~~~~
升媽:  不用再講這麼多,你都不聽話!! 現在就去站著!!!
升升 .................
升升:  那要站到什麼時候???
升媽:  站到長針走到 X X 的時候
升升:  .................(認命的走到神位前站好)

:   你又幹嘛了??
升升
................. 我就給他ㄅㄧㄤ\ 啊!!
:   哦~~ 那媽媽不是說不能ㄅㄧㄤ\ 人嗎?? 醬很沒禮貌ㄟ (我以為是弟弟)
升升: 
.................那誰叫他每次都帶我去一些地方啊!!!
我:   ???? 一些地方??? 去什麼地方???? (元元能帶他去什麼地方??)

升升:
................. 就.去.巧.而.園.那.種.地.方.啊~~!!!!!

..... 看來革命尚未成功,媽媽仍需努力!!!!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