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升是個只愛唱唱跳跳、不太愛學習課本知識的小朋友,看太多電視的影響下,目前他學東西不太用心、注意力也不能集中
 
而且,他非~~~~常、非~~~~~~~~想上學!!!
到底有多不想呢??  以下是星期五晚上,大阿姨打電話鬧他的對話
請問梁瀚升小朋友在家嗎??
:  .............我是梁瀚升
:  梁瀚升小朋友嗎?? 我是『點點幼稚園』的『曾老師』!!
:  .........老師好...... (害怕ing)
:  梁瀚升,你爸爸已經幫你報名來我們幼稚園上學,你明天開始就要來我們幼稚園上學唷!!!
:  .........我還『太小』啦,要等再大一點再去上學
沒有沒有~ 你已經夠大了哦!!
:  ........................
:  梁瀚升,你是不是不想上學背九九乘法表??
:  .......  (2.3.6的陰影太大了嗎???)
那沒關係!! 你明天來上學不用背九九乘法表,也不用寫功課,每天來學校玩,來吃點心就好,醬你願意來上學嗎???
:  好~~
可是下個月開始,你就要背九九乘法表了唷!!!
那還是等我再大一點,我再去上學好了
:  可是不行啊,你爸爸已經繳錢錢了,你明天就要來了吔!!?
:  他亂說的啦!!!!!!
:  好啦~~ 梁瀚升小朋友,你記得明天要來我們 "點點幼稚園" 上學了,知道嗎??
........................好..............(氣音)

大阿姨不確定最後那個『好』,是否夾雜哽咽,於是晚點又再打電話給升媽,升媽說~當時她在幫元元洗澡,升升跑到廁所咚的拍開門,大哭著跟媽媽說:
媽~~媽~~~我...明....天...要....去...上學....了....嗚~~哇啊~~~我...還....太小....等...我..大一點...再....去上學...好..不好....???』

到星期一晚上升升又不聽話,在床上跳來跳去勾引弟弟一起不好好睡覺,罵也無用、打屁屁也不痛不癢..
突然我靈機一動跟他說: 升你不聽阿姨話沒關係,那你明天就去『點點幼稚園』,看你要不要聽『曾老師』的話。

說時遲、那時快,本來還在跳壞彈簧床的小人火速趴好,說:「好啦好啦...我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