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元元長大了放不進小臉盆於是休息好幾年的大澡盆再度重出江湖。
升升看了很羨慕,他也很久都沒有享受泡浴了,所以梁媽媽今年夏天已經賞了他好幾次 "獨自浸浴" ,一面唱歌~~ 一面玩玩具~~好不愜意!!
 
 
我昨天下班回家時,臭皮升竟然已經在洗澎澎??
這可真難得,平常他是能拖就拖,最好熬到最後一刻、非不得已要上床再輪到他洗澡

:  ㄟ??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洗澎澎??
:  因為姊姊這一天要來
  (他還不懂今天明天後天的意思,這一天就是指今天)
 
~~對了!!! 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姊姊今兒個要趕夜車上姥姥家,所以升升是先洗好擺著等姊姊來是了~
 
:  姊姊什麼時候來??
:  這一天啊!!!!
:  我知道是今天啊!! 我是問你姊姊幾點要來???
: .....11點......吧???
: 哦..........
: 泡盆盆好玩嗎??
: 我...&()@#!_)(%^_&...『毛』
: 嘎???你說什麼??? (對那個"毛"字很敏感)
: 我.說. 我在洗..$%$(*&^...毛~~
: 你說你在『洗什麼』????????

: 我~說~~我.在.洗.我.的.毛~~~
我:  恨1.jpg 什麼啊???你哪裡來的啊???

升:  我~~說~~~~
  我.在.洗.我.腿.上.的.毛.啦~~!!!!!
夭壽.....講話不要亂省字!!! 嚇ㄕv偶了~~!!!!!  TFR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