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的辦公室有一個死角那裡放了一個他擺神秘東西的鐵櫃 
那個死角是我一定得站在他的辦公室門口探頭看
才知道他是不是躲在那裡檢查他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早上二老闆跟三老闆照例來小葉的小房間開早會,我的殘存記憶是他已經去過廁所回到座位,可是....座位上沒人??

二老闆問: 人咧???

我: 啊???? 不在嗎???(那時心理OS:怎麼記得他有走進來??)
我瞄了一眼小房間, 他的茶壺還在桌上,於是就很順的回答:喔....那就是去廁所啦~他還能去哪?!

二老闆: 耶~~ 搞不好去抽煙啊!!

我:不好意思啊~ 他的抽煙工具還在桌上啦!! (我是指他泡老人茶的工具)
  他只抽 "普洱" 煙滴~~
就在我和他們繼續狗屁鬼扯時.....
我的老闆...默默地從他的神秘角落走出來....哭07-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