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升媽打電話到公司給我。我歪著頭,用下巴+肩膀夾著話筒這個是我的(壞??)習慣
 
因為我喜歡一次做兩件事情,所以在家裡時常常這樣夾著無線電或手機....一面說話,手上一面做其他的事。
不過也就會因為這樣夾著,常常不小心按到數字鍵,頻頻發出 "叭" 聲中斷講話。
 
今天也是這樣講到一半突然話筒傳來按鍵尖銳 "叭" 一聲我還沒反應升媽已經開罵:
搞什麼鬼啊?? 幹嘛又按到電話啊!!???

 
我吃驚的看著話筒再轉頭看看確實是擺在辦公桌上的電話機 的的確確是公司的電話,數字鍵也的的確確是 "長" 在電話主機上,而不是黏在話筒上。
 
我: ........??  是妳那邊按到的吧??? (超遲疑!!!真的在懷疑是我按到嗎!?) 
姊: 嗯.... 對啊!! 所以我罵檔案夾啦~!!!
我: 嘎?? 麼???
姊: 嗯!! 檔案夾按到了,我罵它啦~~
我: X!! X的咧..... 妳以為先罵先贏啊?? 害我還以為真的是我按到咧!!!殺09.gif
三阿姨真的很機車~~!!! 
殺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