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前公司同事約我去學皮雕。聽起來蠻好玩的,上網看了下課程大綱→→ 唷~? 有做面紙套耶!!!
還有小錢包、捷運卡套.....好像蠻實用的!!!
 而且學費跟材料費看起來不會"很"貴好吧!!  那就去上上看吧  ^_^
 
上課第一天,學做蠟染。
只覺得
~媽呀....以前學的水彩早還給老師了 orz
又怕弄髒上班服,最後做出來的東西如遠山含笑般,呈現一整個『朦朧』美 =__=|||
....痛苦的不是做出來的成品不如預期,
而是 媽啊~~~again
學費的確不貴,
但要上課『必須得買《一整組工具箱》』啊~啊~啊~啊~啊~~~哭05.jpg
那一箱工具要花本大小姐4~5仟新台幣』啊~啊~啊~啊~啊~啊~~~~哭04.jpg
而且每個作品的材料費是→ 每.個.作.品.分.別.計.價....〒︿〒

反正現在只記得我當時一直跟同事靠夭,
還有罵老師很機車的鳥嘴 =_=#
第二期剛好碰到一個什麼事我現在也記不得就想說好吧那等下下期再學 (因為買工具很貴,所以一般人會認命的繼續上下去),之後工具箱又借朋友去玩看看,再加上懶,還有花材料費的這條不歸路......下期再學的想法便一期一期的delay下去。
而超認真的前同事,則一直一直繼續當火山孝子....持續的投入這個超燒錢的興趣~(真的很燒錢,可比美某生技公司燒股東錢的速度),據孝子幾個月前告訴我的數字,四個零的前面很早就已經不是了~!!!
 
他還真的蠻投入做皮雕的而且美感優良,做出來的包工都很細哩,若不是我都過著簡樸的生活,隨便東西都用十年八年
還真蠻想跟他買來用看看。
尤其今天他叫我去看看他終於完成的大包真的是太厲害了!!!! 學還不到一年吧~就有這種功力!!! 看來不是每個人都有培養第二專長的命。
...... 看來我還是只能繼續當貴婦!!

喜歡皮雕的朋友歡迎參觀皮雕大師blog哦~!!!

Franckie的第一個手縫大包 


隔天皮雕大師密我,說我寫的太誇張......
他只是把老師給的材料縫起來而已,把他寫的太神奇他會害羞 (哈哈哈 這是我說的~)
然後工具箱不到四仟
我不就說咩~~~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很貴~ 所以我就一直鬼叫,嘿嘿!!!
好吧~~ 那改口叫他皮雕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