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SFO的陳小姐、林太太四月要生了。前陣子聊到請大家幫她想想女兒要取啥米英文名,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
陳小姐是我的小學同學,她不僅是我們班的班花,也是我們那屆裡幾株有名的屆花之一
風頭可健了~~
到今天為止 我們已經認識超過20年真是時光飛逝啊!!!
 
小學時有段時間大家流行取英文名字當時我貢獻了一個小小的list給她
那只是一個參考而已....
沒想到,她竟真的選用了這份list的其中一個有點大眾化但蠻古典的英文名而且.... 還從小用到大
用到出國求學、就業,都是這個英文名

她應該是 "真的" 喜歡這個名字才會用吧!!?? 我也感到有點點點小小的驕傲
哈哈~!!! 開懷大笑

現在 輪到她的女兒要取名字了!!!!
另一位住在LA的同學比真港產婦還要興奮,昨天我們倆個幾乎討論了一天  (老闆不要殺我....)
至於我們為什麼會這麼雞婆實在得先說一說~
誰叫那位林爸爸太不像話,自己的名字那麼少人用
卻說要給女兒取什麼Mary、May之類的菜市場名???  勃然大怒

LA小姐超級認真瀏覽取名網站 http://babynames.com/
從字母A開始跟我討論

我們的選名原則是要避免菜市場名,還有三音節以上的名字  (免得台灣的長輩不好叫不好記)
她偏愛有flower or tree意義或是很古典的名字 像是jasmine、Elizabeth、Frances、Isabelle、Juliana
而我則偏愛較少人用的  (好啦...我知道凱蒂也很菜市場啦) 
經過了長時間的篩選跟討論,LA小姐竟然做了一個表!!!??? 然後分別寄給孩子的爸媽跟我..... 哈哈真是太認真了!!

好笑的是 LA小姐最後也學會如何判別什麼樣的名字在台灣是菜市場名

 她: 那..aaaaaa、bbbbbb、cccccc、ddddd.....???
 我: 嗯...... (遲疑中)
 她: OK!! They all work at the market!!!

PS.1 
其中一個名字Brooke,我本來是覺得 "布魯克雪德絲" 的布魯克還不錯說
但LA小姐說不行!!!
因為Brooke Lin = Brooklyn 沒想到會有這種諧音耶~
 

PS.2
林太太~~ 不要感到有壓力唷!!!
我們只是好心跟好玩而已
選你們自己喜歡的啦
不用理我們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