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阿姨來姥姥家,趁梁媽媽不在時,又想出新花招來伺候元元~~
 
綁頭巾1姊姊放寒假了 今天跟二阿姨一起來找姥姥玩
我雖然很久沒見到二阿姨了、但她現在身上有『媽』的味道
所以我沒有哭哭唷~~
不過...... 二阿姨..... 妳弄什麼東西在我頭上啊???

綁頭巾2(掙扎~)
ㄟ..ㄟ..ㄟ....
什麼什麼什麼
我不喜歡啦~~~  你弄什麼啊????
(請各位觀眾注意照片中右上角那隻抵抗的小手)

綁頭巾3
一直弄我是為了要拍照嗎???
那那那 小阿姨快點拍吧 拍完我就解脫了~~
啊?? 還要笑一個嗎???
OKOK~ 沒問題!!!

綁頭巾4
到底拍好了沒啊????
 
綁頭巾完成~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