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享受美食
為了讓『享受人生 與 健康』並存,我覺得臥算是比一般人重視身體保養及保健,在 "很少年" 的時候就開始服用維他命及健康食品
不吃太過刺激的食物、少辣、NO咖啡、常喝優酪乳、以及盡量避免喝人工飲料
雖然很多人隨便亂吃也活的好好的,但我還是照著自己的進度為我的健康加分,我覺得 "我應該" 是一個蠻健康的人
不過....X的咧,對胃腸 太溫柔 的下場是..... 它們還比一般人的胃腸難搞 恨1.jpg

上星期五公司尾牙
菜很好吃,氣氛很High,每個人都酒足飯飽~ 開心的結束餐會!!
『我!!!!』~ 卻在回家的路上開始難過起來...
撐到半夜上吐下瀉個不停,害我差點想去掛急診,還以為我食物中毒哩....

心裡幻想→  會不會誰誰誰也這樣.... 她今天已經感冒了搞不好現在比我更嚴重!!??  明天該不會全公司都沒辦法上班吧???  還是現在已經有同事在醫院打點滴了?????

第二天早上打手機給同事,打了兩次都沒人接
又開始幻想→→  情況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同事該不會是在病床上昏睡所以沒辦法接吧?? 如果真的這樣我該通知誰呢??? 是不是集體食物中毒啊??? 那家餐廳是不是有問題啊????

到了快八點半終於聯絡上了→→ 原來....一切真的都只是我的幻想
大.家.都.好.好.的......  =_=|||
所有的人都來上班,還有不肖同仁羨慕我 〝好好喔~可以吐出來~ 不用留在身體裡〞
這什麼世界...... orz06.jpg
連醫生看著我的病歷都很平淡的說,嗯...又是腸胃炎而已,急性腸胃炎
難道我一定要跟〝又〞這個字有關連嗎??
最氣的是常聽說誰誰誰腸胃炎之後就暴瘦5kg,然後從此之後就胖不起來了,這種事怎麼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啊啊???
我也拉肚子拉很慘啊....
而且胃痛時都不能吃這個那個,只有白飯跟舒跑...
怎麼這麼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