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過一包可樂瓶QQ糖裡面竟有1顆是做成甘貝熊的形狀
我很高興拿起來說: ~~ 竟然有熊熊的~!!
然後在升升還來不及奔過來前,就很開心吃下去了
 
結果.....當然是被升媽幹譙,說我幾歲了還跟小孩搶糖,妳給我吐出來,看吧~人家很傷心妳要負責之類的.....
~_~
a


後來... 我在新的一包可樂瓶QQ糖中特地挑出僅有的3隻甘貝熊,整整齊齊的讓牠們3熊躺在小盤子上,特地留給升升
 他看了當然很高興,也繼續恭恭敬敬的把小盤子貢在櫃台上擺著美

沒想到前天下午他打電話來我公司給我

升: 小.慧.阿.姨 ! ! !
我: 怎麼啦??
升: 妳是不是把熊熊吃掉了???? (很~~大聲)
我: 嘎?? 什麼???
升: 妳把我的熊熊吃掉了嗎???
我: 阿姨沒有啊???
升: 可是熊熊不見啦 我擺在~~~~的啊!!(中間他氣的口齒有點不清楚)
我: 我沒有吃啊 阿姨不是送給你了嗎??
升: 那就不.見.啦~~(很~~大聲)
我: 阿姨沒有吃掉啊????
升: 就不.見.了.啊~~殺05.gif 
我: ...................... =_= (你是蠻牛啊...就說不是我啦orz11.jpg
升媽: 他的糖不見了啦
我:  我又沒吃,那是我特地找出來給他的也,我幹嘛吃啊??
升媽: 就不見啦~ 唷1.jpg ( =_=#  妳也是蠻牛嗎?? 我說了我.沒.吃)
我:  .......... 那妳問一下媽好了
升媽: 妳娘在昏啦
我:  那妳晚點再問她啊!!!! 我又沒吃!!!!  殺01.jpg
(此時據說升升很認真的在旁邊聽他媽說話,一監聽到嫌犯出現,立即趨前緝兇)

升媽: 升你現在不要去問姥姥 弟弟在睡覺啦~~~

我:  他跑去問媽啦???
升媽: 對啊 真煩 弟弟又要醒了

話筒的那邊 遠遠傳來→→ 姥姥是妳吃掉的嗎??? (很.大.聲!!)


昨天升升又拖拖拉拉到11~12點
升媽已經 ㄌㄧㄚv  ㄍㄨㄥ/  說數123  再不進房間就把他關外面
那小子還悠哉悠哉
嘴巴唸唸有詞說:  我慢~~慢~~走~~ (就是一個欠扁樣....)

升媽氣的在約三步的距離前,把門碰的關鎖起來,升衝過去搥門他媽也不理他
我一面刷牙一面笑,一面聽他喃喃自語
忽然一句抱怨飄進我耳裡,竟聽見他說: 妳有什麼問題啊???
哇咧.....
我嘴裡的泡沫還沒笑噴出來,升媽就 "虎" 的把門打開:
 你說什麼??嘎??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你說誰有問題?? 誰啊?????殺07.jpg
升升: .......................orz17.jpg
升媽: 你給我去罰站!!!!!!!

 
今天中午我打電話回家看看升媽在不在,結果是升升接起來....

我: 媽媽哩???

升: 媽媽去上班啊
我: 哦..... 媽媽去上班唷
升: 對啊 妳忘記啦??
我: 哦....對啊! 我忘記了啦~~(想說隨便應付他....)
升: 厚....真受不了~ 這.位.大.姊.....
我: ................... 啊04.jpg (抖........)

大人...... 真的要注意說話的語氣..... 孩子真的會學......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