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 我很誠心的.... 希望不用生小孩.....  目瞪口呆

 
昨天晚上梁媽媽有個喜酒,漢媽媽參加包3餐的宜蘭一日遊
所以... 漢小姐只好「妹代姊職、女代母職」...當起梁小元的臨時褓姆 
原本... it's〝supposed〞a easy task... a piece of cake !!!!........???

破碎的心 沒想到..... 枯萎的玫瑰 梁小元竟然開始 認生 了....  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
  
從交到我手裡的那一刻起,他就展現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精神
不斷的向升媽表達〝他認得誰才是他老母〞....
開始不停的啼哭,無言的哀求他的媽媽不要丟下他跟一個 "明明就認識還增笑ㄟ" 的阿姨在一起
他不停的扁嘴、啼哭,小圓眼還不停的掉下跟 "瓊瑤女主角一樣 -- 大粒大粒的珍珠淚"  
好像我是虐兒殺嬰魔一樣,委屈的咧..........
  
從五點半接手起,他給我哭到六點半..... 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升媽
  
我:  喂 你兒是怎樣啊....一直狂哭
升媽: 唉唷~~我的小可憐...怎麼會這樣
我:  我怎麼知道啊?? 就一直哭啊
升媽: 唉唷...好可憐唷....  
我:  =_=# 妳幾點要回來??
升媽: 我們現在還沒到飯店咧  
我:  妳不准吃到水果,大概喝雞湯就可以回來了   
升媽: 呵呵呵~~ 
我:  .......喝雞湯太久了,到油飯好了
升媽: ㄜ~~ 呵呵呵~~~
我:  嗯.....我看還是太久... 吃到炸湯圓就好了
升媽: ㄜ~~ 呵呵呵~~~
我:  .................

好吧... 既然不怕妳兒哭到得疝氣,那我們就來比誰是家裡的希特勒好了  =_=#

你在幹麻..沒看到人家心情不好啊~~
幹嘛啦..... 沒看到人家很傷心啊??? 照什麼照啊??

媽啊~~妳到底在哪啊~~
走開走開啦~~ 我要媽媽啦~~~~~~~~

PS.  哭哭停停笑笑哭哭....4個多小時的結果,    就是隔天雙眼皮腫成兩泡單眼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