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房子一~兩年,真的深深覺得→→ 有錢就有適合的房子!!!
從姥爺離開後我們就一直想搬家,不過我不是 "郭老闆".....所以只能就能力範圍選一個還可以接受的房子
  

五樓的家從七歲住到現在 
我們姊妹在這裡成長,在這裡經歷四分之一個世紀  
我們在這裡憂傷父親生病,在這裡感受姊妹出嫁的五味雜陳  
在這裡迎接下一代出生,更在這裡告別我們親愛的父親  
這個家無聲記錄了我們的一切  
而如今 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我一向是個不太回頭看過去的人
雖然昨日成就今日,但就我而言,新的開始未嘗不好  

雖然舊家充滿感情,帶著大家的回憶
不過新家萬象更新,讓我充滿活力     
雖然我喜歡舊家寬敞的大客廳,可我更喜歡新家的大書房  
雖然舊家是頂樓不會有人在頭上走來走去,但一想到新家有電梯,再也不用辛苦上下爬五樓倒垃圾
就一整個感謝神啊~!!
我還喜歡新家白色明亮的廚房   
我有自己的房間
還有一個可愛的浴缸......

前兩天升媽竟在做月子中心夢到姥爺在問那他要睡哪裡??
呵呵..
還真靈啊老爸.....   ^^|||
別擔心~
新家就在老家前一條巷子不遠,我會燒地圖給你的 
有電梯、有中庭  
主臥房裡有廁所,全家的地板都是平的沒有高高低低  
床也買好了,高度就是我們想要的樣子  
你要好好保祐媽媽,開開心心的在新的地方有個新的快樂晚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