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帶升升一起去接姥姥出院
一路上我一直跟他練習待會兒見到姥姥要說→  姥姥~ 我來接妳回家了~~
沒想到兔崽子到了醫院突然害羞了起來,一句話講的結結巴巴,不過姥姥還是蠻高興!!

醫院早餐有一顆蛋,姥姥特地留著給早上只喝了ㄋㄟㄋㄟ就出門的升升加菜
不過兔崽子果然是兔崽子.....
強迫他吃蛋未果,還把剛剛喝的奶給我呈拋物線走勢 吐了好大一口.. +___+
不但得幫他手洗衣服,又跟醫院借一把會噴火星的吹風機幫他急速吹乾  
真是來攪局的  =____=#凸

姥姥躺在病床上等出院,升升就在她身上爬來爬去,爬著爬著就把姥姥的褲管往上溜了點,露出了小腿
我就指著姥姥乾燥的小腿肚跟升升說:  哇~~啊~~~ 升你來看!! 龜殼花 龜殼花~~  
升:  什麼什麼???  
我:  升你來看,姥姥腿腿龜殼花,跟馬麻一樣唷~~
升:  ..........."麻啊(=媽媽)" 沒有龜殻花,麻啊有〝毛〞.......
  我~~也~~有~~~~
(拉起他的褲子露出小腿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升升你洩露了媽咪小腿有毛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