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冷不熱,穿襪子睡覺嫌悶,但早上起床時腳又會冷冷的,於是我就把自升升出生以來都沒有穿過的毛絨絨拖鞋拿出來穿。  
沒想到~ 這對有強迫症的升升來說是一大挑戰.....
在升升的認知裡  
小慧ㄚv 姨的拖鞋應該是那雙綠的,不是這個粉紅色的毛絨絨的怪東西  
所以他一直很努力要阻止我繼續穿著這個怪東西  
他不斷的拿著我的綠拖鞋,在我附近唏唏嗉嗉想要扒掉我新穿的,讓我換回原來的那雙。最後我嚴厲的警告他不准再扒我的腳,我現在就是要穿現在這雙,他才默默的把綠拖鞋放回玄關。  

原本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事情還有後續發展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時竟然發現.....前夜跟我一起回房的毛絨絨拖鞋沒了
綠拖鞋見鬼的出現在床邊.....   =____=

隔天晚上洗完澡,我一樣穿著毛絨絨拖鞋回房睡覺
特地等了一會兒,果然沒多久就聽見一陣小腳走路啪啦啪啦的聲音轉進我房間   
小腳在床邊唏唏嗉嗉一陣,然後又啪啦啪啦離開......

哇啊~~~ 綠拖鞋回來了耶......  +___+|||||
這孩子.....
強迫症嚴重的咧........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