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升沒什麼零食慾
但卻非~~~~~常的愛吃 "麻吉" 類食品  
如果發現有麻吉或是小湯圓之類的東西可以吃  
往往他會開心的尖叫→ 啊~~~~麻(湯)~~~~~~~~吉(圓)~~~~~~~

元宵節後還剩了一些生的鹹湯圓
有天晚上升媽跟姥姥在飯廳講話 姥姥一面數還剩多少....
姥姥:  我五顆、小慧五顆、妳四顆
升媽:  诶!!!!!????? 為什麼我只有四顆啊????   -_-#
姥姥:  好啦好啦.....
     那妳五顆、小慧五顆、我四顆....
(升媽妳這不孝女....)
升升:  ..................
升升:  .................那~~我~~~~呢?????????  哇~~~~~啊~~~~~~~~

據說他是〝狂.哭〞
姥姥只好趕快跟他說:  好囉好囉~~ 姥姥、馬咪、小阿姨都四顆,給你兩顆好不好????
升升傷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很久......   @_@||||||
 


前幾天晚上很冷,升媽就叫升升來加件衣服  
不過升升最近很欠扁,會很大聲跟媽媽講話,也很難叫動   
升媽已經叫了幾次要來穿衣服升升都跑給她追,最後升媽終於生氣了  
升媽:  梁瀚升!!!! 你再不過來給我穿衣服,你就等著我.....
升升:  揍你???
升媽:  ...................
 


小朋友都很迷電動,我家的三隻小朋友也一樣,而且年紀越小的越會有模有樣的坐在電腦桌前抓著滑鼠不放
有天晚上升升 "盧" 姥姥陪他打電動,一老一小就在我房間打的不亦樂呼  
小的越玩越興奮,講話也越來越大聲,我在旁邊睡覺還蠻想扁人的  

我:  你們倆個小聲點 我要睡覺ㄟ.....
升:  不 要 小 聲 點 啦~~~
(這句吼的〝非常大聲〞)
我:  (氣~~~)
我:  那不要玩,電腦關起來出去
升:  ................
升:  (跟姥姥說話 + 使用氣音) 小聲點~!! 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