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鄉過除夕】第三站本來要去埃及,不過由於姥姥不想在〝大過年去看死人墳墓〞
最後還是決定 "陽光.森巴.西班牙"   

領隊說西班牙很缺水,一年365天,西班牙就有300天的晴天
結果我們這次竟然碰到了65天中的3天
曹雨神真不是蓋的!! 一整個good luck啊...... =_=a

老實說,我覺得西班牙沒有很好玩其中最大的原因,我個人認為是因為領隊(導遊)很差勁  
參團經驗這麼多次,我跟老媽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 "放牛吃草" 的領隊
他真的不是爛人,只是服務都只有半套,很陽春!!!
過年團收費這麼貴還派出這種領隊,讓我對 "行○旅行社" 的印象大打折扣,應該是列入『謝謝不聯絡』 的名單了......

其次不好玩的原因,是我認為西班牙跟義大利太像了 
類似的旅程但美麗卻只有三分之二,建築與藝術之美,又比不上義大利  
少了米開朗基羅跟李奧納多達文西的加持  
只有畢卡索的西班牙,感覺總是差那麼一點  

最後導致不好玩的原因
是因為好命大小姐我在短短的旅途中竟然連續胃痛六天!!!
從踏上西班牙的隔天起,我就出現了疑似腸胃炎的症狀...
吃也痛、不吃也痛、消化時痛、睡前更痛.... ="=#
最慘是沒有什麼藥在身邊   
唯一的 "幸好" 是沒有上吐下瀉,就是純胃痛   

出去玩就是這樣,有時一路順利的不得了,有時就會出現些小狀況
這次到西班牙→→ 胃痛、腸痛、肚子痛
再加上我那拉傷未復原的可憐腳趾   
同行團員皮包被扒護照掰掰   
還有那位 "秀斗但是通曉英、法、西文,且縱橫旅遊業30年" 的怪領隊   
只能說.....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