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佑佑哥哥照例在學校輔導課還沒開始前,來姥姥家過幾天舒心悠閒生活
對三個孩子來說 能天天湊在一起吵吵鬧鬧真是開心一個不得了

我不知道別人家阿姨是怎樣
但對我來說,天天回家魔音穿腦真是一個受不了   =_=|||||
 

某天下班回家2隻大的在吃晚飯,卻少了一個升升小朋友在睡覺!
我驚訝問姥姥他為什麼這麼早就睡了,大朋友跟中朋友一面噴著飯粒阻擋對方,一面〝搶〞著告訴我小朋友為什麼這麼早睡的原因
我在「兩魔亂吼」中,從姥姥的口裡得知升升是因為早上比較早起,下午又跟哥哥姊姊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以致到了五點時終於不支自己爬上床去睡,而且神不知鬼不覺的程度 還是姊姊路經房間時才發現他已經睡著了,然後熱心的去跟姥姥報告

最後Lily姊姊下了一個結論: 因為弟弟早上太早起來,所以現在累了
佑佑哥哥: 拜託~~~ 九點哪叫早啊!!!! 我七點就出門了~~~
Lily姊姊:  你以為他是誰啊??  他是小孩子也~~ 小孩子九點起床就已經很早了.....
小慧阿姨: ...................(OS:......我.....我.....我以後一定會注意我說話的語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