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升越大越皮
對〝一.... 二.... 三......〞 等口令不僅不放在心上
還喜歡挑戰大人的權威,非常欠扁!!
當然我也不會手軟
小棍棍馬上就會親熱的跟他打招呼

話說上星期
忘記他做了什麼事被姥姥罵
不過他還是不痛不癢
而且拉著個 『老子我只是現在還沒長大,所以不得不聽妳的話』  的欠扁神情,姥姥氣的要去拿棍棍!!
我們的噁爛升,馬上飛~~~~奔過去巴著姥姥的腿
雙手雙腳像無尾熊 "交叉 + 緊巴" 在姥姥的整條右腿上
然後深情款款的跟姥姥說
 "姥姥~~ 對不己(起),我下次不敢了~~~  我喜歡妳啦~~~!!!"

厚~~超狗腿的...

結果隔沒兩天
他不知怎麼又惹了他媽
然後在小棍棍出動前
一樣 "巴" 著他娘的腿
換上一句更有力的: "媽咪~~ 對不己(起),我下次不敢了~~~  我愛ㄕv 妳了~~~"

噁~~~到底是誰教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