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皮
不怕打
打了還繼續嘻皮笑臉
如果再打就會假哭
然後抱著媽咪的大腿說: "馬咪~ 對不己~(起)  我以後不敢勒~~~~~"


他不愛吃甜的
對布丁、蜜餞、甜餅乾... 之類的甜零食淺嘗即止
但卻很愛吃冰棒
他會黏著姥姥的大腿  然後說: 吃冰嘛~  吃冰嘛~  吃冰好嗎???  吃冰嗎???
不過可能是因為 "雛鳥有著→→  只認定第一眼" 的奇怪習慣
升升也只吃〝統X 瑞X 鮮奶冰棒〞 →→  他第一次吃的冰種
別口味的冰棒一律不沾
特別的是,他真~的~~ 只認得 "長條型的"  統X 瑞X 鮮奶 "冰棒"
如果是 "盒裝的"  統X 瑞X 鮮奶 "冰淇淋"
他會歸類為他不吃的那種
傻孩子........


現在升升學會不包片片改坐小馬桶
有一天他要噓噓 可是我很懶不想洗小馬桶
就扶著他坐大人用的馬桶
他坐下去之後左扭右扭感覺不對
就抬起頭 很鄭重的跟我說 〝醬己 升升會掉下去,  會摔碰碰哦〞
我:  ....................

 
最近因為小ㄚ姨不再願意忍受 "小的哭  大的呼" 的悲慘睡眠品質
再加上夏天已經過去不用再為了吹冷氣而忍耐
於是就搬回自己房間的上舖
....... 只要是小朋友,高高在上的地方都會對他們有莫名的吸引力
理所當然的 也吸引了升升想爬上上舖

升:  要上去~~
me: 不行!!
升:  我要上去~~ (巴著樓梯欄杆ing)
me: 敢上來試看看 你看ㄚ姨會不會揍你!!
升:  嘿~吼~嘿~~(攀爬ing)
me: 姥姥~~~~~~  妳來看看誰在幹嘛???
升:  (火速往下溜ing + 嘻皮笑臉) 乾馬啦 不要醬己嘛........


他現在已經能夠控制大大跟小小的感覺

上次升媽陪他ㄣㄣ了15分鐘
5分鐘的時候升媽問他好了沒
他說還沒~~
再過一下下 就聽見〝噗通〞一聲 貢獻了一顆小黃金
再5分鐘 升媽又問他好了沒
他還是說還沒~~
再過一陣子 就聽見〝ㄅㄧㄡ/ 〞的水聲
又對下水道有了新的貢獻....
然後再坐了2~3分鐘後
他才認真的跟媽咪說:  我ㄣ好了~~!!!



小朋友一天一天長大
一天比一天多會一些東西
再沒多久
他也會跟姊姊一樣背起大書包
開始他長長的求學旅程
而我也只能在這些文字中 回憶他小時候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