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我們小公主就要背起大書包,開始長達16年以上的求學生涯了!!!

看孩子長大就覺得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還記得她剛出生時小小的一隻,沒幾星期脖子就已經硬了可以自己撐起來
在家裡跌跌撞撞學走路
腳上的痣越長越大只好去雷射打掉
姥爺過世時她才4~5歲卻會一起淚眼汪汪.......
從嬌滴滴的小北鼻長到現在講話很機車的小小大小姐
她的成長史
活脫脫就是一段〝小ㄚ姨睡不好的生活血淚史〞啊.........   =___=||||||
 
升升、儷臻兩個小鬼跟佑佑哥哥最大不同點
在於他們兩個比較會撒嬌 沒事就要姥姥或媽媽抱抱,搏得姥姥的歡心
而且儷臻真的超會哭 又愛撒嬌
越長越大講話也越來越機車
話說那天她在讚美她自己的家多美多美 又在稱讚她家的沙發多漂亮
(這不是廢話嗎?? 妳家不想擺的東西都在我家,妳家當然又大又美又乾淨 =___=凸#)
身為巫婆代言人的小ㄚ姨當然是閒閒的回她一句
 "才怪 很醜一點也不好看 黃黃的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兔崽子不甘示弱馬上又說 "哪有!!! 那是金色的~ 金色的~!!!"
我:   明明就是黃色的
儷: 我.... 我爸爸家的餐桌也很漂亮!!!"
我: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廢話!!! 妳家餐桌買幾年??? 姥姥家餐桌可是用了快30年吧)
儷: ....... (不服氣ing)
儷: ......我....我...就等著看.....看,以後.....妳...妳家.....會....有....多漂亮!!!!
我: 很~棒!!! 這個句子都沒有語法錯誤的地方,句意也很完整,這個造句可以拿90分。
姥: 什麼90分,是100分,還真會用~
升媽: 不愧是上了幾天學,真不一樣
儷:  .......(生氣+不服氣ing... 然後默默的走開)

想跟我鬥??? 再練20年吧妳!!!
不過這是從6歲的小鬼頭嘴裡說出來的話....
所以說.... 什麼東西都是小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