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哥哥家那天發生了一段對話,起因是某銀行員打電話來要跟佑佑的奶奶確認事情,不過因為宗教原因,佑佑奶奶長期住在山上廟裡清修,結果......

佑佑: 喂? 請問找誰??
行員: 啊~ 您好,請問○○女士在嗎??
   (這個○○女士就是佑佑的奶奶)
佑佑: 嘎? 誰? 這裡沒有這個人!!
行員: 啊??? ㄟ...... 請問... 這裡沒有一位○○女士嗎??
佑佑: 沒有沒有,你打錯了,沒有沒有~~
   (詐騙集團電話接多了嗎?? 怕成這樣  =_=|||| )
行員: ㄟ.........
   (行員傻眼中.....,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行員也是個天兵)
佑佑: 你......... 你要找◎◎◎ 嗎??(佑媽的名字)
    還是你要找 ※※※ ???(姥姥)
行員: 嘎???
佑佑: 你.... 你要找◎◎◎ 嗎??(佑媽名再一次)
    她是我馬麻,你...你.....你要找我馬麻嗎??
佑媽: 佑你在幹嘛啦????  不要一直講馬麻的名字!!!!!
   (搶過電話)
    喂~~ 請問你找哪位??
行員: 啊~ 您好您好!! 請問府上有一位 ○○女士嗎?
佑媽: 有有有!! 請問有什麼事??
行員: ------------敘述中-----------------

待他講完該講的.........
行員: 啊... 不好意思啦,不過可不可以請教一下,
    那個 ○○女士是您的...??
佑媽: ㄟ..... 她是我婆婆...... 
行員: 啊??  醬嗎?? ㄟ..... 那剛剛小朋友怎麼....???
佑媽: 呵.... 呵........ (尷尬ing)
行員: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那.... 再請問一下,那個 ※※※ 是...??
佑媽: ㄟ...... 她是我媽媽
行員: 嘎?? ㄟ.....怎麼知道外婆的名字,不知道奶奶的名字嗎??
佑媽: ........................

行員先生,你不知道〝不識相〞這三個字怎麼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