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不算是超級愛睡覺的人
但不管是誰沒睡好或睡一半被吵都會很不爽吧....哼~~


前天

我:  我今天早上快被王儷臻氣死了
升媽: 早就知道了
我:  妳怎麼知道???
升媽: 王儷臻一早就去跟姥姥說,小慧ㄚ姨昨天快氣死了
我:  她怎麼知道我在生氣??
我:  王儷臻~~
儷臻: 嘎???
我:  ㄚ姨問妳,妳怎麼知道我早上在生氣
儷臻: ............. ( +尷尬笑ing )
儷臻: 因為我有聽到妳在〝嘖、嘖、嘖〞
我:  妳聽到我在 "嘖嘖嘖",那妳還一直踢我??
    妳知不知道你從3點半踢我到6點噯!!!
    妳睡相怎麼那麼差啊!!??? 
    我後來終於受不了把床讓妳了妳知道嗎???   =_=#
儷臻: 嘿嘿...... ( 尷尬笑ing + 跑走 )
我:  =_=##


結果隔天的半夜三點.....  另一隻兔崽子給我突然哭起來.......

升媽:  好啦好啦~~ 那你要不要馬麻抱??
升升:  鼻要~~~ 嗚~~~~
升媽:  好~~ 不要不要
升升:  .......嗚~~~~ 媽咪抱~~~
me:  ......

升媽:  褲褲要不要弄下來??
升升:  嗚~~~ 鼻要~~~ 嗚~~~~
升媽:  好~~ 不要不要
升升:  嗚~~~嗚~~~~ 要弄下來~~~
me:  ㄍ......

升媽:  要不要睡高高??
升升:  嗚~~~ 鼻要~~ 嗚~~~~
升媽:  好~~ 不要不要
升升:  ....... 嗚~~~ 要.. 睡.. 高高~~~ 嗚~~~ 嗚~~~~~
me:  

升媽:  升你跟媽咪說怎麼了嘛??  為什麼哭哭???
升升:  ..... 嗚~~~ 姥姥說不行..... ㄚ姨拿棍棍......... 嗚~~~~
me:  ........(不知道做了什麼夢,但ㄚ姨真的很想拿棍棍 =_=###)

3:25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坐起來瞪他
在跟臭升大眼瞪小眼約10秒之後......
升升:  對 不 己(起)~~~~~
很想笑場 + 再瞪
升升:  對 不 己(起) ~~ 嗚~~~~~~嗚~~~~~ 嗚~~~~~

想哭的是我吧.......  T_T|||||
兔崽子........

最後這場莫名的哭啼在3:35終於結束,不過犯人的媽媽堅持〝她的乖兒〞只鬧了10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