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不能指望二歲的小鬼頭一躺到床上就會乖乖眼皮黏好馬上睡著
不過當我急欲入睡
旁邊卻有個二歲小鬼的魔音 "以小時為單位" 拚命穿我的腦時
真的會很想給他巴下去.......


那天臭升照常於睡覺時間嘶吼~~
唱歌~~
滾來滾去~~~
踹到我~~~~
於是我終於〝啪〞了他腿子一記
還附帶一句 "給我閉嘴!! 再讓我聽到你的聲音試看看~~"


只見升升停頓3秒
淡淡的嘆了一小口氣
然後.......
用〝氣音〞繼續把 "哥哥爸爸真偉大" 唱完......

 真的是哭笑不得又超想搥他~~~~
到底.... 是誰教他用氣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