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升最近迷上了食蟲植物!!

完全不瞭他為什麼突然對這種東西瘋狂起來,他到處找書看、上網搜尋關於食蟲植物的知識;元元為了得到哥哥的同儕認同也 "假性" 地一起狂熱起來,兄弟倆最近密集放在嘴上的話題就是食蟲植物怎樣怎樣、哪些是食蟲植物、哪裡可能可以親眼看見食蟲植物....巴啦巴啦~

為此~梁媽媽叫我去打聽何處有在賣,我哪知道......orz11  

每年為了他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傷腦筋,對我來說包紅包最快啦,不過這只有梁媽媽才感受到開心吧,總之現在有現成線索也只好想辦法找看看。

。。。。本來只是想說姑狗看有沒有人知道,結果Y拍竟然有好多賣家在賣耶!!! 真的太妙了~而且網路上還超多同好!! 我真是太無知太狹隘了....

IMG_1672_副本  

~一口氣買了6盆~

IMG_1673 - 複製  
This is Nepenthes maxima 豬籠草.

不過賣家寫的也很清楚,食蟲植物經人工培育後已經喪失了野性,沒辦法補蟲吃蟲,就算硬抓蟲進去它也不太能夠分解,純粹變成觀賞類植物了。

我只能說,每個人各有所好.. orz20  ,總之今年升&元的生日禮物很好打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