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佑哥照例又在家裡跳來蹦去..不停練習上籃投籃動作,不停的把柱子牆壁摸黑....火1  

終於....佑哥又像上次一樣把水晶燈的珠珠給我打掉地上,當場他自己也很害怕,因為上次那顆裂了,

正當我小小鬆了口氣→→ 這次這顆很堅強沒有破... →→ 真正的慘劇才出現在眼前....

我的iPad因為沒有蓋上保護蓋就放在桌上,螢幕被反彈的水晶玻璃珠
破。了。。。。TFRA1  

IMG_3302[1]  

真是欲哭無淚。。。。。。

雖然廖先生很快隔天就修復回來給我了,但用了幾天之後還是覺得螢幕質感差很多,之前是康寧強化玻璃啊啊啊啊啊~~~

換回來的觸感就是一整個壓克力的fu,點擊的聲音也不一樣...哭07-1  唉........

IMG_3315[1]  

話說~ 佑哥不愧還是那個『天塌下來都有別人頂著免驚』的佑哥,雖然這次他是真的
"有點"嚇到,畢竟一開始他以為iPad就這樣整台壞死死,他雖然不知道原本多少錢但應該很貴,而且他媽會搥+罵死他 因為是小阿姨的東西,

我有聽到他躲在姥姥房間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問怎麼辦,然後喃喃自語在算他的歷年紅包錢還剩多少可以賠, 奸10

不過廖先生很快就報價告訴我修好要多少錢,所以最後我對他的懲處是『接下來只要有發紅包或發禮物的節日他都沒份,直到扣完維修金額為止!!』

哼!! 這樣還是很便宜他了呢~ 還我的強化玻璃~~~~~ TFR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